新华社高级编辑杨兆波、十四运顾问柳罡一行来到丝路云启公司考察调研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5-08 17:28:59

a8105f50644424db42391ad2afe3ab2f.jpg

5月8日,网络安全与数字经济战略创新课题组领导成员、中国人民大学法治与社会治理研究中心专家顾问、新华社原内参室主任、新华社高级编辑杨兆波、十四运顾问柳罡一行来到陕西丝路云启公司参观调研。

丝路云启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梁忠就公司的基本情况、混改进展、战略规划等作简要介绍,并陪同参观了丝路云启智慧体验厅,介绍了丝路物联云平台、智慧旅游业务平台、工业互联网业务平台以及智慧图书馆、新一代城市公共视频信息服务平台等公司主营业务。杨主任一行高度评价了丝路云启公司作为陕西省文化产业首批混合所有制利用体制机制创新公司业务发展取得的成效,希望公司继续发挥好文化大数据平台资源优势,加快科技升级,为陕西省文化大数据建设和办好十四运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丝路云启公司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