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台)邀请央视驻十四运视音频技术专家高鹏做专题讲座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5-11 10:34:18

5月10日下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启动“十四运融媒专家系列讲座”,首期讲座邀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派驻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视音频技术专家高鹏为集团业务技术骨干讲授《体育电视(视音频)制作概述》。

c16b633c5c13db1ee0877fab952947c0.jpeg

高鹏老师从体育电视制作的诞生与发展、分类与特点以及体育电视公用信号制作的模式和规律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生动细致为大家讲授了体育电视视音频制作的实操精髓。授课现场座无虚席,特别是最后的提问互动环节解决了大家的疑惑。

据了解,借助此次十四运大型赛会文体展演、转播传输、媒体运行等领域精英聚集的机遇,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将积极和组委会沟通协调,在邀请驻会专家来集团授课的同时,抽调各关键工种人才,全流程参与十四运转播实战,为集团转型发展做好人才储备。

来源: 人力资源部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