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吉德、副部长柯昌万参观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展厅并指导工作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5-12 20:44:54

    2021年5月12日,第五届丝博会开幕第二天,陕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吉德、副部长柯昌万对文化产业馆的各企业展位进行巡馆。

3590693ee34eb152918d96c8c2731063.png

    在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展厅,集团(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介绍了集团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打造新型主流媒体的探索与成果。集团(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陪同参观。 

    王吉德认真倾听并不时提问,亲身体验现场沉浸式和互动性场景应用,感受“智慧广电+”全新生态。他对集团技术赋能内容生产、打造全媒体传播平台、推动媒体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cbadacbd2085e3750ccd717f7fb96dd8.png 

    集团展厅围绕“融合 创新 未来”主题,集中展示“中国(陕西)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创新中心”、“媒体融合综合实验区”、“国家文化大数据西北区域中心”三个国家级平台和项目的规划及成果,以及集团挂牌以来推出的一系列融媒体大活动、品牌栏目、“新闻+政务服务商务”模式探索。现场,都市生活中心举办了多彩的推介活动,吸引不少观众驻足观看。

cbda4bcce6728ceb4d8bd2fb6b07d76a.png

    丝博会期间,陕西卫视、西部网都将举行推介活动,展示陕西广电全新的主流媒体形象。


来源: 创新中心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