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 2021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5-21 21:37:27

5月20日下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2021年度工作会议在广电大剧院召开。

会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中国新闻奖二等奖获奖作品创作团队等奖项的先进个人和团队;较大幅度超额完成净利润目标的集团下属公司;获得“融媒创新奖”的项目、团队;获得年度先进集体、年度优秀管理者、年度优秀员工等一年来在集团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党委副书记赵汝逊宣读了《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本部综合管理部门竞聘方案》,就集团本部综合管理部门中层干部岗位竞聘的指导思想与原则、组织领导、岗位职数、竞聘方式、资格条件、竞聘办法、纪律要求等作出详细说明。

95c5bb5bf37ce3fd760101e9b3550987.png

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以《坚定信心 守正创新 全力推进深度融合发展》为题作主旨讲话。刘兵同志指出,过去的一年,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破冰重组、重装起航,迎来了媒体深度融合、转型发展的宝贵历史机遇。一年来,集团新闻宣传迈上新台阶、媒体融合实现新发展、产业发展形成新格局、体制机制改革焕发新活力、干事创业彰显新气象、党建工作取得新作为,各项工作都实现了新发展、取得了新成绩。刘兵同志代表集团党委向全集团一万多名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不懈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

刘兵同志强调,为更好地推进媒体深度融合,2021年,集团将立足“三端”“四体”“四化”的发展思路,努力在后端内容生产、中端技术构架、前端渠道拓展、产业经营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实现突破,并部署了十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一是紧扣主题主线,扎实做好全年新闻宣传工作;二是持续深化改革,推动管理科学化;三是建好用好中国(陕西)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创新中心,做媒体深度融合的示范者和引领者;四是全力抓好内容生产,创作更多影视精品力作;五是推进内部资源整合;六是加快重点项目实施;七是加强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八是着力构筑“阳光、向上、包容、笃行”的企业文化;九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十是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胡劲涛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迅速传达领会,统一思想认识;二是扎实贯彻落实,制定得力措施;三是统筹谋划安排,抓好各项工作。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主管以上人员共600余人参加会议。

4dd749ac154e468faa8bee9096614d1e.jpeg


来源: 集团办公室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