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副总经理张晓接待扬州瘦西湖旅游王石群一行座谈“文旅+电竞”项目合作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5-26 18:49:18

5月26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接待扬州瘦西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石群一行到访,双方就陕西广电锐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文旅+电竞”项目意向合作展开会谈。扬州瘦西湖旅游商务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建新、北大科技园副总裁、西安北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强、扬州北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龙永谦,陕西广电锐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千及其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d72da6763709f1aeec76613c40a50ee5.png

会议上,张晓副总经理介绍了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的业务板块与战略布局,并提出未来与瘦西湖景区相关的合作模式、内容创新、产业创新的设想及建议。

万千介绍了广电锐玩公司的自身资源和垂直领域经验,并就在扬州瘦西湖景区进行电子竞技与文化旅游进行深度结合的项目提出了创新规划和创新措施。

1cf0503de314c91478c9a7bd63063efb.png

扬州瘦西湖旅游商务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建新介绍了扬州瘦西湖景区在未来将围绕打造“世界级公园”的目标,突破原有经济格局,由传统路由景区向集观光、度假、人居、现代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景区转变,重点发展旅游休闲产业、科创文创产业、现代金融产业、生物健康产业等五大产业布局。

扬州瘦西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石群就双方多处契合项目合作事宜上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并表达希望快速推进相关合作与落地等事宜。

会议最后,双方达成了加快实地调研、推进方案构建、完善合作模式等初步合作意向,为双方未来的项目合作开展及落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陕西广电锐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