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总经理安平一行到西安美术学院调研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02 19:41:36

6月2日上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总经理安平、副总经理张晓一行到西安美术学院影视动画学院进行调研。

869b58513b6ef55050b032f5677efa7c.jpeg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智军、副书记李四军等领导参加座谈交流,李智军书记高度评价了近年来集团对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并从产教融合、专业优势等方面介绍学校办学情况。

a4a53cb224cbbb765474c77f2608427f.jpeg

安平总经理对西安美院近年来人才培养模式、特色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办学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双方的合作发展、未来目标等提出建设性意见。并希望以《瞬间》项目为立足点,加强集团与西安美院高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战略合作,聚合各自优势,加强双方的良性互动,打好宣传推介组合拳,共同努力多出精品佳作。

e28402a0ca3328b870e14dcd51fda5a3.jpeg

集团领导参观了由影视动画学院承制的《瞬间》项目沙盘及微型景观模型的制作。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原创党建融媒项目《瞬间》,是按照省委宣传部及集团的部署安排,由农林卫视、新闻资讯频道联合制作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献礼节目。

e48621df2c45a7333021fb22f6fb1734.jpeg

《瞬间》节目以解读“延安精神”为主题,以“瞬间”的形式为切入点,重点锁定“年轻人群+当代启示”的创作理念。改变传统政论专题的模式,以新媒体传播的表达为制作指向,结合权威党史研究,打捞历史细节,主动对内容“揉碎”再造,通过创新展现,注重历史与今天勾连,比照历史、关照当下,让历史“活”起来。

来源: 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