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中心管理处积极组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07 15:20:45

6月4日下午,陕西省广电中心管理处在集团办公室、工会、网络部等部门配合保障下,组织西安市雁塔区中医院疫苗接种团队及医护人员进入中心大院为干部职工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095c056416d0187c50d3d2353c582324.png

医护人员为广电职工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根据省市区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排部署,陕西省广电中心管理处面对新冠疫苗紧缺,集团许多干部职工尚未接种的防疫工作形势,急集团领导之所急、想干部职工之所想,为构筑广电中心大院良好防疫屏障,保护广大干部职工生命健康,广电中心管理处多方联系省市区卫健局和防疫部门,紧急调配了一批新冠疫苗。

d4f66263d89cdfab266934922575254e.png

广电干部职工有序排队等候新冠疫苗接种

广电中心管理处按照疫苗接种团队的专业指导要求,科学合理设置预检登记室、爱心留观室,现场工作人员就接种须知、注意事项为大家做耐心、详尽的讲解,引导接种人员按照信息审核、预检排查、接种疫苗、现场留观等步骤有序接种,顺利完成了集团400多名干部职工的疫苗接种,为集团疫情防控工作及安全平稳运行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支持保障。

4b1a18bb8349433b3ecfb3dbf6c03909.png

            医护人员为接种人员进行信息审核和预检

来源: 中心管理处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