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家购物公司举办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11 19:48:37

6月10日上午,乐家购物公司举办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弘扬英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特邀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王排同志作了先进事迹报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参加了会议。

12888aaf681f436891fe2b47012463e2.png

报告会上,“全国优秀人民警察”、个人一等功获得者、全国先进工作者、陕西省第五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陕西省第二届“十大法治人物”王排同志,用饱满真挚的情感和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从警19年历经生死不改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的先进事迹,回顾了自己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战斗经历。

98737fa935757fc1168b3f662d3230d7.png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起点要有新作为,王排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了与会全体人员。大家表示,要以英模为榜样,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永葆初心、勇于担当,以先进典型为标杆,立足为公司发展多做贡献。


来源: 乐家购物公司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