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台)邀请十四运组委会市场开发专家祝南跃开展专题讲座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12 15:55:38

3aad1be47018d9ef942eed6b7a3e83fe.png

6月11日上午,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邀请十四运组委会市场开发专家祝南跃,为集团(台)市场开发和运营人员作了题为《大型体育运动会市场开发工作概述》的讲座。

祝南跃曾任第七届军运会武汉执委会市场开发部综合处处长,具有丰富的综合性运动会市场开发实战经验。他从大型体育运动会市场开发、研究及全运会与十四运会市场开发工作分析等多个方面作了系统详尽、深入浅出的阐述,并与部分参会人员深入交流互动。

014595668be291d80ab8c30e4f59a8c7.png

经营管理部、经营中心、集团下属公司市场开发业务骨干,频率频道、创新中心规划运营人员等共计100多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来源: 人力资源部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