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国资系统助力脱贫攻坚汉中合力团荣获党中央、国务院表彰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17 19:28:10

d30664635595d89c95a377d5a586c238.png

近期,陕西省国资系统助力脱贫攻坚汉中合力团荣获中共中央、国务院颁发“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6月17日,陕西省国资委助力脱贫攻坚汉中合力团团长单位——陕西地方电力集团董事、汉中市产业扶贫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爱文赴我集团通报获奖情况,刘爱文董事长向安平总经理表示了祝贺。

汉中合力团是这次全国唯一一个集合众多企业力量开展产业扶贫的创新获奖单位,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是汉中合力团成员单位。刘爱文肯定了过去几年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对汉中合力团的大力支持,对集团在产业扶贫上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汉中市产业扶贫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安平总经理汇报了公司运营情况。

安平总经理代表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首先对汉中合力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在产业扶贫方面给予集团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安平表示,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作为成员单位,得到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给予的荣誉,是对以前工作的肯定。今后在贯彻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工作中,集团将结合宣传和转型融媒体的业务优势,更加不遗余力赋能产业扶贫,做出国企应有的贡献。

来源: 集团扶贫办公室  编辑: 郭玉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