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之声》惠民巡演走进魅力合阳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21 18:05:40

     “弘扬民族精神 唱响魅力合阳”。6月20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秦之声》红色经典演唱会走进渭南市合阳县坊镇。

dbc9ee319771748eafdca854efd8636b.png

     在《秦之声》惠民巡演的现场,来自渭南市合阳县坊镇及周边的数千名观众座无虚席。77岁的秦腔表演艺术家马友仙老师,78岁的秦腔表演艺术家马桂英老师,分别登台为观众带来《洪湖赤卫队》、《红灯记》等秦腔红色经典剧目。省戏曲研究院艺术总监、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边肖,带来经典唱段《关西夫子》,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李娟、王新仓、赵扬武、二度上海戏剧白玉兰主角奖获得者李军梅等艺术家们,也为大家呈现精彩秦腔剧目,节目精彩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在歌伴舞《红星照耀小石崖》中圆满结束。

c3464f40a895d1fb2d61a360aa62f3e9.png

(演出现场)

1cf3f6367198d0d492f2a41e9436e420.png

(惠民巡演秦腔艺术家及部分演员合影)

火红的六月,红火的《秦之声》。据了解,6月以来,《秦之声》栏目已经在我省西安、渭南等地举办了多场惠民巡演,接下来还将走进咸阳市三原县等地,在本月共举办十场演出,将戏曲文化、秦腔红色经典剧目送到群众身边。


来源: 秦之声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