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股份公司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22 17:44:35

近日,陕西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按照集团要求,组织多项安全生产保障措施,严阵以待,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98703f95a735897db71435ea24a89b38.png 

电力系统巡检

广电股份公司成立了公司安全保障小组,制定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广泛组织动员,集中演练,强化责任落实。在近期公司多次安全专题会议上,针对近期市政楼体亮化施工、大楼电力改造、高温极端天气等导致诱发事故的因素增加等安全生产环节,全面加强安全防范和工作部署,制定“建党100周年公司安全保障期值班表”,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巡查,做好值班记录。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及业务培训,重点突出防火、电力系统以及电梯等特种设备运行、户外设备安装作业现场安全等关键环节和重点区域的隐患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事故隐患,立即整改,做到责任、措施、资金、时限和预案“五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不留死角和盲区,确保驻大楼单位,尤其是传媒公司核心机房的供电工作优质安全。

a89c2d2beac6f4685253edff59f345a3.png 

地下管网巡检

安全生产重于一切、高于一切。广电股份公司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来源: 广电股份公司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