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中心管理处开展"迎七·一"职工餐厅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25 17:34:26

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在迎“七·一”安全保障时期为中心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6月24日,中心管理处在职工餐厅组织开展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确保消防安全”的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fefa56d9582d87f2ff5ecfbdf65ac928.png

中心管理处邀请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消防科科长卫仟岳及消防专业技术人员,与中心管理处安全科陈鹏共同为职工餐厅餐饮服务团队进行消防知识培训,重点围绕餐厨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餐厅消防管理注意事项、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场逃生自救等知识进行细致讲解。餐饮服务人员在专业指导下进行现场灭火疏散预案演练,练习干粉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

职工餐厅是消防安全工作的重点场所,通过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提升餐饮服务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要求干部职工时刻保持警钟长鸣,为广电中心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来源: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