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召开2021年经营工作推进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25 20:04:29

    6月25日上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召开2021年上半年经营工作总结与下半年经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忠义主持召开,各公司总经理、集团经营管理部、财务资产管理部、审计法务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90fcfe8a267faea167d1531ee8c38d4e.jpg

    会议由经营管理部通报了16家公司1-5月份经营目标完成情况,副总经理冯忠义与各公司签订了《2021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随后,各公司总经理详细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及解决措施。

64508daf3035492fb77ee6d803021fce.jpg

    会上,冯忠义在听取了16家公司的汇报后,指出了各公司在发展上呈现出两个特点:一是不平衡,发展速度上各公司有快有慢,在完成率上有高有低;二是有差距,与分解的目标任务计划存在一定差距,并强调各公司针对这些问题需认真研究,克服困难、迎头赶上。按照集团的工作思路和相关会议精神,冯忠义对各公司接下来的经营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千方百计确保集团公司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目标责任书作为刚性指标,希望各公司对各项工作做好安排部署,并继续保持正向的发展态势,为台企融合能够提供技术、管理、市场、人才强有力的支持,为台企融合奠定坚实的基础;二是要科学合理的做好月度、季度、年度的任务分解落实。各公司主要领导需高度重视经营任务分解工作,要求各公司精准分解目标任务,做到科学的、有计划的管理公司;三是要统筹兼顾做好以经营为中心的其他各项工作,尤其是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希望各单位确保党建、党风廉政、内部管理、队伍建设、安全生产、安全播出等一系列工作,保障全年任务能够圆满完成。


来源: 集团经营管理部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