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股份公司贯彻落实集团经营工作推进会精神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27 19:15:07

    6月25日下午,陕西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并具体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1年经营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1-5月份,在集团公司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干部员工艰苦努力下,广电股份公司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本次专题会按照集团下达的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中具体任务指标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再研究再动员再部署,制定了具体落地措施,为下半年各项经营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全年经营任务的完成奠定了基础。会议按照目标责任书任务指标倒排计划,分解到月,细化到人,督办跟进,考评配套。各经营单元按照“抓项目、盯效益、强实力”的经营思路,坚持项目市场导向,业务目标导向,切实做到以重点项目、重点事项支撑各项目标任务要求,在集团内部资源合作上,抓点求同,互补共赢。

    按照集团经营工作推进会要求,广电股份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进一步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在抓好经营工作的同时,按照既定工作预案,全力抓紧抓实安全运营工作,把管理要求提高到最高标准,确保万无一失。


来源: 广电股份公司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