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中心管理处组织开展建党100周年各项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30 19:23:15

近日,中心管理处组织开展各项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保障中心安全播出及平稳运行,为中心大院营造积极昂扬、焕然一新的节日氛围。

根据集团指示、安排,中心管理处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积极组织实施中心楼宇A、B、C、D段建筑外立面清洗,修缮美化C段门厅,围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主题,挂灯笼、贴对联,精心设计花卉景观,全面、细致做好中心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清洁工作,为广电中心营造整洁、美观的环境形象,为广大干部职工营造舒心、优美的工作环境。

2a959c033c61fac0efe0cbeaea9af51f.png

A段大门装饰美化

78e06ac026f9cad9992f1fc2d2c02fd3.png

C段门厅装饰美化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餐厅餐饮服务质量, 6月29、30日,中心管理处组织开展职工餐厅满意度调查活动,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积极热情的与工作人员沟通、交流,共填写满意度问卷500余份,从餐品口味、服务质量、环境卫生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中心管理处将对调查反馈情况进行汇总、分析,促进职工就餐满意度不断提升。

f43a4c34aa8aa2edd5731e92df9aa785.jpeg

职工现场填写调查问卷

6月29日,中心管理处组织相关人员对中心大院开展了全面、系统的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电力主配电室、消防值班室、动力机房、卫生所、职工餐厅、库房、楼宇电梯等部位,针对巡查发现的问题,立即落实整改。

b8f96455d5c0a694ccf1999abae5c81d.png

检查中心电力主配电室

75942e925ef0aaeb7e3314eb2c42cb33.png

检查职工餐厅后厨操作间

来源: 中心管理处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