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胡劲涛带队检查节目播出安全工作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30 23:09:32

按照集团统一安排,6月28日上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胡劲涛和总编辑助理郭雄、邱陆,总编室负责人先后到新闻中心、播出部、都市生活中心、交通经济中心和陕西卫视检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节目播出安全工作。

胡劲涛等深入各部门演播室、播出机房和办公区详细了解各部门“七一”期间的工作和值班情况,仔细查看各个部门和各档节目的值班日志,检查单位各平台的三审三校程序。听取了被检查部门“七一”当天的节目安排和应急处置措施。胡劲涛强调:建党百年是“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作为媒体做好宣传报道和安全播出是光荣和自豪的任务,目前,集团已经进入建党百年的重要保障期,各个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仔细排查各个工作环节,及时排除隐患和问题,确保万无一失。

来源: 总编室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