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圆满完成建党百年重大活动转播和节目安全播出工作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7-02 20:46:01

 经过集团(台)上下齐心努力,经过各频率频道、相关部门周密安排部署、积极协同执行,集团(台)圆满完成了对《“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伟大征程》文艺演出的直播转播和节目安全播出工作。


接到重大活动直播转播的通知后,集团领导高度重视、靠前指挥,召集各频率频道和相关部门举行多次专题会议部署安排转播工作和节目安全播出工作,确定执行转播工作的频率、频道和新媒体平台,并围绕三场重大活动对转播传输、内容编排、广告专题调整等做出了具体安排,营造严谨有序的建党百年宣传舆论氛围。总编室和承担转播任务的陕西卫视、新闻广播和西部网等部门同志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连续高强度工作带来的压力,通宵值守、紧急调整节目编排、优化节目设置;技术中心、播出部围绕转播制定技术保障方案和应急方案;经营中心积极按要求调整广告专题节目;没有承担转播任务的频率频道和各平台各部门,也按要求,做出建党百年特别节目编排,全力以赴确保重大活动转播工作和节目安全播出的万无一失。


6月29日和7月1日,《“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伟大征程》文艺演出的直播转播启动后,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频率频道、中心、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全部深入一线指挥督导,安排骨干人员在一线执行转播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建党百年重要直播转播这项光荣政治任务。


这次重大活动的转播和节目安全播出工作,除了频率频道和新媒体平台之外,集团(台)所属的网络公司、IPTV、移动电视、电视塔户外大屏等跨场景、跨地域的平台也协调一致、落实到位。全集团(台)一体化的工作机制和综合驾驭、高效运作的能力为今后集团(台)以更高标准迎接“十四运”的宣传报道工作积累了经验。


重大活动转播期间,集团(台)其他频率频道和新媒体平台精心编排设置,播出推送的节目内容聚焦烘托庆祝建党百年的热烈喜庆氛围,充分展示了集团(台)精品节目的创新制作能力,体现了集团(台)在出色完成庆祝建党百年华诞重大政治任务考验中的政治站位和使命担当。

来源: 总编室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