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短期外派江苏、湖南学习人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7-02 21:46:23

6月25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首批选派到江苏台、湖南台的交流学习人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返回集团。

在首批外派交流学习人员出发前,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党委副书记赵汝逊在9楼会议室召开赴江苏台、湖南台交流学习人员座谈会,对本次交流学习的研究课题及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虚心向兄弟台学习先进的经营及管理理念,切实增强实际工作技能,紧密结合集团改革发展“痛点”问题,带着问题学,做好取经人。兄弟台对本次交流学习非常重视,江苏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党委书记、台长、董事长卜宇在交流学习人员抵达江苏台及学习即将结束之际,先后2次召开座谈会,对交流学习人员的工作学习及生活等方面给予关心和支持,希望在未来保持更加紧密的合作交流,在节目制作、活动、产业等方面加深合作。

ddec72b85e756c01b27c14ad8d3a5509.png

本次短期外派学习期为3个月。学习期间,集团人力资源部积极跟进,紧抓工作落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交流学习人员紧密结合改革发展的“痛点”问题,围绕省级广播电视融媒内容生产运营、公司管理、政企合作、版权管理、工作室运营、广告经营、节目生产与管理等方面内容,展开了深入的学习研究,同时积极反馈学习资讯,形成工作简报3期、专项报告3份,并且为集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取得了丰硕的学习成果。

331e12b1ffcfc93098f131760fc4538f.png

选派年轻业务骨干短期外派学习是集团(台)从全局工作出发,着眼人才队伍建设作出的重要决策,旨在通过交流培训帮助年轻人增加见识、拓宽思路、增长才干、学以致用,更好地为集团媒体融合、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人力资源部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