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总经理安平带队到经营中心进行调研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7-13 21:18:13

7月12日上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副总经理冯忠义一行赴航天大厦对经营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并与经营中心班子成员和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集团人力资源部、财务资产管理部、经营管理部等相关负责人随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581ccececdf0249378458fb22090589b.jpg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总经理安平、副总经理冯忠义了解经营中心广告播出审核情况

安平总经理仔细听取了经营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蓉对经营中心整体情况的介绍、集团各频率频道上半年经营情况,经营中心上半年工作亮点及下半年的工作设想,经营中心党支部党建情况,中心班子成员还就广告安全播控、数据提供,人员职称评定等事宜进行了汇报。

e07aa130e51769060855035faf4e7390.jpg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总经理安平、副总经理冯忠义与经营中心班子成员和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考察调研中,安平总经理对经营中心自成立以来的经营思路和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安平总经理指出,经营中心在市场变化、政策影响、队伍磨合还不完全到位的情况下,能以开放的姿态、专业的水平、昂扬的精神和过硬的作风,严格内控机制,加强对外合作,狠抓模式探索,圆满完成了上半年的经营任务,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这也充分说明了集团做出统一经营决策的正确性,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1266c3df28f3af7419cc7cb1ff29d8e8.png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总经理安平、副总经理冯忠义与经营中心班子成员和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调研中,安平总经理还对经营中心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认清经营工作在集团改革发展中的基石地位;二是要守住传统广告这块天地,保存量,拓增量;三是要在经营工作中对内容生产形成反馈机制;四是抓好重点项目活动的招商工作,实现内容与招商、内容与技术相结合;五是要在新媒体内容变现上下功夫;六是要调动积极性,激发全员干事创业精气神;七是要防风险,守红线。

最后,经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未来,将不负集团的重托与希望,要以“十四运会”和一系列重大项目为抓手,增强业务创新力度,持继释放经营活力,努力圆满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为集团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经营中心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