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带队考察上海报业集团界面财联社公司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7-15 19:39:42

7月13日至14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陕西广播电视台台长刘兵,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一行赴上海报业集团及其控股公司上海界面财联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集团经营管理部、农林卫视等相关负责人随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04fdfa651730f650a35a1d6891d41d57.jpeg

交流座谈中,刘兵书记重点介绍了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自成立以来全媒体传播矩阵构筑的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的工作思路。报业集团副社长介绍了近年来报业集团转型新媒体的发展路径以及媒体、文化地产以及投资集团等三大板块的运营情况;界面财联社公司运营管理团队介绍了“界面”、“财联社”两个品牌原先在各自领域中已有的市场积累,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和设想。

19300e6ff10befd3df4aa9dc3daccd2a.jpeg

双方对于如何在新媒体领域打造移动客户端的领先品牌,如何进行网站、APP版块内容设置、平台运营以及如何进行资本运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d23b40a9293c1106b7e5e71449251291.jpeg

此次考察调研活动的目的是学习借鉴新的办法,对下一步研究围绕《粤海街财经》新闻网站如何在管理体制机制和市场化运营方面进行创新,如何将内容优势和牌照资源、跨区域优势进行有机整合,如何打造以科技农业财经文化为核心的垂直门类网站,打造全新互联网媒体形态,提供了有益的思路。

来源: 农林卫视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