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经营中心召开2021上半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7-23 20:19:48

7 月 23 日上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经营中心 2021上半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集团25楼会议室圆满召开。

f96361aca0a159439d556c9ddcf48a0f.png

经营中心副主任王海峰代表主任办公会做了2021上半年的总结报告,总结回顾了经营中心半年来的整体经营情况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经营中心副主任张宏宣读了中心有关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对上半年做出突出贡献的 3 个经营类项目、7 个品牌类项目和 13 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f2676ee070d10cff842202a0bd21b888.png

经营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蓉指出:表彰先进本身就是一次生动的学习,经营中心成立半年来锻炼成长出一批有梦想、有格局、有担当的骨干力量,他们在媒体融合创新的路上大胆尝试,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保证了经营中心上半年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下半年的工作将面临更大的挑战,经营中心将以重点项目为抓手,创新营销,攻坚克难;不断完善制度和流程,强化团队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加大培训力度和落实党建精神,引领团队持继释放经营活力,努力圆满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为集团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经营中心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