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润三秦”专题在广信公司圆点TV大小屏同步火热上线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8-03 15:40:50

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是由省纪委监委、省妇联组织领导,在全省各级各单位内开展关于“立家风、践家风、书家风、议家风、诵家风、扬家风”为主题的家风建设活动。广信公司按照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下发的《“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融媒实施方案》工作要求,积极发挥圆点TV与圆点5G APP的渠道宣传与媒体服务价值,全面统筹公司全平台资源,大小屏融合贯通,在圆点TV大屏端与移动端同步策划并上线“‘德润三秦’传家风”专题。专题以“三秦好家风”系列获奖微视频展播、专题故事、宣传片等内容为主,累计上线内容多达30余部。

圆点5G  APP作为广信公司“新平台、新渠道”,积极响应并迅速在APP首页设置了“德润三秦”专栏,将专区内优质内容推荐展示至首页;添加“德润三秦”短视频,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呈现活动内容。同时,利用圆点导视频道,对“三秦好家风”获奖优秀短篇进行插播宣传,并在圆点TV开机画面进行“德润三秦”静态海报图宣推,起到内容精准触达与引流的目的。

4e18e6becce826d493d152c3d6ef1564.jpg

▲圆点TV本地专区上线“德润三秦”专题

4ee11929874d85a78768a5aa592be775.png


来源: 广信新媒体公司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