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召开短期外派学习人员培训期满座谈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8-04 09:26:58

8月3日上午,人力资源部组织召开集团(台)短期外派学习人员培训期满座谈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集团党委副书记赵汝逊出席会议。

fedecb05b29c2ed6f99d3986973770f2.jpg

会上,集团(台)赴江苏台、湖南台交流学习小组结合三个月来的学习感悟,围绕省级广播电视融媒内容生产、政企合作、MCN运营、工作室管理、广告经营、大型活动企划等作了专题汇报,直面集团改革发展“痛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赵汝逊同志对汇报内容充分肯定,指出要运用好学习成果,将兄弟台先进可行的经营理念及管理经验引入集团,特别是要注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安平同志代表集团党委对短期外派学习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要从传统媒体破局出圈、优化理念、开拓视野、加强培训等方面深刻总结,对标先进经验,找准差距,开好药方,对症下药,分享好运用好学习实践成果,实现集团发展的追赶超越。

选派优秀年轻业务骨干短期外派学习是集团党委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作出的重要决策,通过走出去、全程参与、贴身跟学、开阔眼界的学习方式,不断提高人才的工作技能和业务水平,同时把先进的学习实践成果带回集团,带动更多的年轻人,融入新格局,传播新思维,激发新动能,助力集团人才队伍的梯队建设,为集团的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 人力资源部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