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陕西广电物业管理公司积极开展各家属院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8-12 16:28:17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电物业管理公司持续关注疫情不断变化的严峻形势,近一段时期,对太白南路、建西街、报恩寺街三个家属院的疫情防控措施加大了力度,全力保障三个家属院1400多住户的健康生活。

从7月底,即按照辖区街办要求,在三个家属院设立了疫情防控登记点、醒目位置张贴疫情防护提示、向住户讲解防疫政策、设置喇叭全天候播放疫情防控要求,对进入家属院人员和车辆一律进行扫码、体温测量和登记,日均测温扫码人数2000余人次、配合社区登记人员4000人次、核酸检测宣传合计3000余人次。

同时对各家属院的公共区域、楼道、电梯、厕所和垃圾台等每天消杀2次,消杀面积合计达到2万平方米。对从外省和中高风险区返回人员共隔离15户,隔离期间,联系核酸检测、负责生活垃圾处置、代买代购生活必须品。

8月2日,电子城街办纪委及雁塔区纪委有关领导到太白南路家属院进行了专项检查,对家属院的防疫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目前,陕西广电物业管理公司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不得有丝毫懈怠,绷紧防控这根弦,将疫情防控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确保三个家属院安全、健康、有序运行。 

来源: 集团物业公司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