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财务管理部赴空港新城、中国电财西北分公司、中软国际等多个机构开展业务交流调研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8-25 17:28:58

8月16日—8月19日,集团财务管理部部长李新娟、副部长张琳带队赴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力财务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相关领导陪同。

6d9f70d36e84d377d453b4a7c5d1c1ad.png

调研期间,各调研单位就公司基本情况、财务部组织架构等进行了介绍,李新娟部长对集团融资体系构建、资金管控需求、集团融合发展及财务转型等情况进行了分享,财务管理部一行人重点围绕资金管控平台、融资管理、结算管理、信息化建设、财务创新赋能等方面与对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财务管理部树立标杆意识,积极走出去学习其他单位财务管理的先进经验,加速集团财务管理改革转型,进一步提升财务的创新能力和服务能力,促进财务管理为集团融合发展赋能。

来源: 财务资产管理部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