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一行赴IBC调研十四运会转播筹备工作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9-01 20:28:53

3f511492177d00254132282f4b82d714.png

8月31日上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胡劲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等集团领导班子及十四运会专项工作组成员一行赴陕西国际体育之窗广播电视中心(IBC),调研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全媒体转播筹备工作。刘兵一行重点考察了IBC各功能区及集团演播区,看望慰问IBC已入驻工作人员和持权媒体代表,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9c68c251f595187bfbb070f0f7093d22.png

现场办公会上,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广播电视部驻会副部长骞军汇报了IBC工作总体情况,工作组成员分别汇报了新闻宣传报道、火炬传递及赛事转播技术保障、广播电视部筹备、广播电视中心运行、全运融媒体频道系列节目筹备及赛事转播播出、智慧观赛项目准备等工作情况。在听取汇报后,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胡劲涛强调,进入十四运会安全播出重要保障期,各单位各工作人员要做到“到岗、到位、到心”,严格落实“三审三校”等安全播出制度,按照工作计划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84bad121a39f94785c0faf4bfa510211.png

刘兵书记代表集团党委对集团驻组委会工作组、十四运会专项工作组及其他相关单位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前期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即将开幕,要踏踏实实执行工作计划,认认真真完成工作任务,以实际效果展现集团新的精神风貌。一是“责任”,要严格落实党媒国企的政治责任,提高站位,完成省委省政府交付的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二是“机遇”,要抓住十四运会难得的重大机遇,锻炼队伍,做好宣传报道工作。三是“学习”,要虚心向央视及兄弟媒体学习,切实提升组织能力、制作能力和重大活动的策划能力。四是“协作”,要以开放包容的心态当好东道主,充分交流沟通,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五是“圆满”,要切实做到节目安全、防疫安全、人员安全,圆满完成十四运会宣传报道任务。

集团领导班子赵汝逊、江瀚达、曹建军、谢建钢、李永军、邱陆,以及十四运会专项工作组相关部门、中心、频率频道、公司负责同志随同参加调研。

(来源:全运融媒体频道)

 


来源: 全运融媒体频道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