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经营中心荣获2021全国首届旅游公益广告一类优秀作品奖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9-02 20:24:05

4368148e97d22b55bc4c93183e535ac3.png

8月26日,首届全国旅游公益广告(第二批)优秀作品名单公布,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经营中心制作出品的文明旅游趣味劝导公益广告《文物无言 吾等发声》,获得一类优秀作品奖。

《文物无言 吾等发声》公益广告以文明旅游为主题,创意策划西安的城市古装IP充当文明旅游代言人,“金甲武士”、“石头哥”、“秦始皇”分别穿越到西安标志性景区城墙、大唐不夜城和秦始皇帝陵博物院,趣味劝导游客不文明行为,为文物景区发声。

有创意、有网感,高品质、高传播,《文物无言 吾等发声》公益广告一经刊发,引起热议,在提升游客文明旅游自觉,创造良好旅游氛围方面发挥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首届全国旅游公益广告作品遴选暨展播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联合举办,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经营中心报送的《旅游带动经济 乡村旅游振兴》也在广播类优秀作品之列。此前经营中心已有两件作品获得此次遴选红色旅游主题优秀奖。

 


来源: 经营中心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