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启动大数据平台应用推广系列培训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9-07 21:15:19

2c2d6b7e5f7d955079008525dc481ded.png

9月7日下午,由人力资源部与创新中心联合举办的集团(台)大数据平台项目应用推广首场培训会在25楼会议室拉开帷幕。此次大数据平台项目应用系列培训定于每周二下午进行,第一阶段的培训将持续到10月底。

首场培训的主题是大数据平台及主要应用方向。重点介绍了大数据的意义、集团大数据平台建设的进展及下一步设想。集团希望通过开展以“创新·融合”为主题的大数据平台落地应用系列培训,广泛收集各公司、各频率频道、部门及各个领域的数据需求,推进大数据平台落地应用与优化改进,使大数据平台能够系统辅助集团(台)的新闻宣传、内容策划、生产、传播、运营,实现“数据驱动业务”的目的。

2ce585d3e4cb599f91738ba356b30331.png

创新中心产品运营部、技术部部长郗望为大家做深入浅出的讲解

本次培训主要面向集团综合管理部门及部分频率频道,人力资源部与财务管理部全员参训,都市生活中心、文艺频道等相关单位踊跃报名。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近100人参加了现场培训。大家对于大数据平台相关信息学习兴趣浓厚,期望通过培训使集团各项业务走向数字化,让数据驱动业务引领陕西广电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空间。

468f38a3ffea084407205ad4f093eb00.png

大数据平台应用推广系列培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持续到10月底;第二阶段创新中心和人力资源部将根据频率频道、部门的反馈,着眼不同层次的需求,定制针对性的培训专题及内容,确保通过两个阶段的培训使集团员工更深入地了解大数据平台的系统功能,熟练掌握系统操作,通过数据驱动与内容运营的实践把集团打造成数字化时代下的新型数据型主流媒体。


来源: 人力资源部 创新中心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