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副总经理李雪接待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副董事长杨国和进行业务交流座谈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9-15 07:39:42

9月14日上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雪接待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副董事长杨国和来集团进行业务交流座谈。

bf35bc0c520df1149d681f52d2411733.png

李雪副总经理向杨国和副董事长介绍了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集团(台)基本运营概况,以及集团和台整合后节目发展和产业运行情况。杨国和副董事长就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概况,集团精品创作和政企服务等优势项目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此次到陕西考察调研,也是为了促成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与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利用闽陕两地特色文化及传播优势,加强业务交流,实现战略合作。李雪对合作表示了肯定和期望,强调双方有共同的发展愿望,有机会进行合作。可利用陆、海两个古丝绸之路起点及拥有两个卫视等资源优势,在节目内容及产业等多方面进行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集团党委宣传部(企业发展部)部长周宁、副部长张晓鹏,总编室副主任李晓红参加了座谈。

来源: 集团党委宣传部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