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移动电视公司“校园驿站电子屏运营项目”合作签约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9-15 07:49:08

9月14日上午,由陕西广电移动电视有限公司和陕西京东信成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共同达成的“校园驿站电子屏运营项目”签约仪式在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举行,陕西广电移动电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恒、陕西广电移动电视有限公司总顾问杨俐、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经营管理部副部长李雪娣、京东西北陕西终端负责人曹灿、京东西北陕西销售负责人魏哲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5219d482336fba2cf0447239e9529fe3.png

签约现场

今年一月,移动电视公司重新确立了城市公共视频管理服务平台的主业,并完成了一期城市公交3000辆新能源公交车,6000块电子屏的项目建设,建立了符合市场需求、具有蓬勃朝气和生命力的自有媒体发布渠道,每天覆盖西安市公交出行市民达200万人次。同时,利用自身优势,重新定位和制作了符合公交移动场景,以“乐学西安 乐活西安”为主题的节目内容输出,对由传统媒体向新媒体的转变,迈出了新的跨越式探索。

陕西京东信成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随着京东物流的对外开放,历经近四年时间,在陕西建立了包括仓储基地、分拣场地、终端网点在内的成熟物流体系,同时在西安投资自建智慧物流园区亚洲一号一期和二期,总投资超10亿元,占地33万平米,投入了大量的自动堆垛机、自动分选矩阵等无人化设备,智能化水平行业领先。

5e0d69427e567b641ad8f82c268b5003.png

移动电视公司总经理高恒

陕西广电移动电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恒在致辞中表示,京东校园屏的优良资源和移动电视公司省级官方媒体公信力的结合,将催生出符合高校宣传教育舆论引导需求的全新阵地;同时,移动电视公司的市场策划、节目制作能力以及京东公司电商平台丰富的产品相结合,将为针对校园师生群体消费市场特征,建立新型的市场宣传和产品推广渠道带来更多活力。

813edd8b7820613f1b17aec977093650.png

集团经营管理部副部长李雪娣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经营管理部副部长李雪娣表示,京东与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是合作已久的“老朋友”,此次与移动电视公司携手,正符合集团积极寻找契机大力助推移动电视拓展户外场景渠道的愿景,二者的强强合作,必然能开辟更加广阔的合作前景。

2c97d6320965a42e15a8ac0f46a65ee0.png

京东西北陕西销售负责人魏哲

京东西北陕西销售负责人魏哲在致辞中表示,京东物流与陕西广电移动电视的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双方以京东校园广告机为基点,从校园出发宣传红色精神,播散公益,线上线下联手共同助力发展,践行企业的担当与责任。

270c1ad83a4795f9babb45932b82590a.png

移动电视公司新媒体总监张斌(左)与京东西北陕西终端负责人曹灿

创新拓展应用场景,面向户外广场、社区楼宇等场景提供公共信息服务及物联网服务是陕西广电移动电视公司的二期重点建设项目,也是集团拓展全媒体矩阵的重要战略部署。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对创新场景应用、深化内容生产、探索广告运营和致力城市公共视频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来源: 广电移动电视公司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