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大数据平台落地应用第一阶段培训反响良好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9-15 17:07:46

9月14日下午,由人力资源部与创新中心联合举办的集团(台)大数据平台项目第二场培训会在25楼会议室如期进行。

创新中心产品运营部、技术部部长郗望从大数据的意义、集团大数据平台建设进展及下一步设想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解、演示了大数据平台在辅助集团(台)的新闻宣传、收视统计分析以及内容策划、生产、传播、管理等领域可发挥的作用。

dbd8231a63b174de4c2baf7c9a6f19b6.png

大数据平台应用项目系列培训自9月7日启动以来,反响良好,大家普遍反映收获颇多,各公司、频率频道、中心踊跃报名后续培训会。因疫情防控要求,广信公司、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卫星电视中心、交通经济中心、制作部等部门近100名业务骨干现场参加第二场培训,另有300人通过集团钉钉群同步观看了直播学习。

b8f8e0dd3324034983830a2bdf8838d5.png

0dcab4a7b0cbd470460dbdfaec2cb6e5.png

大数据平台应用项目系列培训每周一场,第一阶段的培训将持续到10月底。随后进入第二阶段,创新中心将派技术专员下沉到各部门收集意见反馈,根据部门需求完善平台建设,持续开展精准化服务和有针对性的培训。


来源: 人力资源部 创新中心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