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信新媒体公司IPTV播控平台顺利完成十四运开幕式活动安全播出保障任务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9-16 17:10:30

9月15日晚20:00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式在西安奥体中心举行,陕西广信新媒体IPTV播控平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有力的技术保障措施圆满完成了开幕式重要活动的安全播出保障任务。

陕西广信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薛朝慧,副总经理刘彦鹏驻守播控平台机房,在一线调度指挥。

b69e96bebdafa0a359f02430f9bc72cc.png

为确保直播万无一失,陕西广信公司提前做好了充分准备,安排技术骨干、合作伙伴保障人员共计20余人现场值守,时刻监测播控平台直播信号、网络、机房基础设施运行状况,与各运营商IPTV传输平台实时沟通联动保障,无重大安全播出事故及运行故障,顺利完成了安全播出保障任务。


来源: 广信公司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