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举行第五场短期外派学习人员经验分享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9-18 11:05:05

9月17日上午,由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举办的第五场外派交流学习系列分享会圆满结束。在本场分享会上,集团赴江苏、湖南广电交流学习小组就《从团队管理模式及节目策划到落地执行》这一主题分别进行了专题报告。分享会互动环节气氛热烈,大家结合各自的专业领域及工作实际发表心得感想,并提出关于改进工作的创新性想法和建议。

e84cd8bf46d243f2cfda6861c7a20f21.png

集团外派头部平台交流学习分享会自八月初开始举办以来,坚持每周一期,先后围绕精品内容生产模式、新媒体和融媒体建设、营销策略升级、媒体创新管理等多个主题进行分享和探讨,通过学习和交流,与会同志触动深刻,纷纷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实践中把学到的新理念转化成具体的行动,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为集团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 人力资源部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