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信新媒体公司圆点TV大小屏引入智慧观赛新模式 开启全运会5G观赛新体验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9-18 16:15:31

十四届全运会于9月15日开幕,部分赛事已经在陕西各地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陕西广信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在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和十四运组委会的大力支持下,与陕西电信通力合作,在圆点TV大屏端,圆点5G APP小屏端同步上线多视角、VR等智慧观赛直播比赛,打破传统体育的观赛模式,给用户带来5G观赛新体验。

多视角观赛视角可自由选择

d431e483e293e4c9da79e5db90d12a81.png

(圆点5G APP小屏端)

在多机位观赛中,用户可同时获得多个机位的直播信号,全景视角、运动特写视角、综合视角等各有特色,观众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当自己的导播,获得想看哪里就看哪里的极致观赛体验。

VR观赛360度全景沉浸式赛事体验

VR观赛带给观众的则是置身现场的观感,无论身处在何处,都可以实时观看、聆听和环顾四周,仿佛置身于赛场,零距离感受运动魅力,全沉浸式享受竞技体育的刺激感。

61a5fe050b13de4a4bee2f0fe7bd51e0.png

3c5ff41ac9205eb9828f1772205ed325.png

(圆点TV大屏端)

目前,圆点TV大屏端,圆点5G APP小屏端已经成功完成网球、跳水、羽毛球等比赛智慧观赛大小屏同步直播,同时为集团闪视频、陕西头条、起点新闻等APP提供了部分智慧观赛信源技术支撑。

   广信公司在广电融媒体集团“一盘棋、一朵云、一张网”的融合发展思路下,坚决履行党媒政企的责任与担当,统筹规划,主动作为,积极配合集团做好全运会赛事品牌宣传、媒体融合创新及市场运营推广相关工作,全力以赴为“全民全运”体育产业发展、讲好陕西体育故事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 广信新媒体公司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