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财务管理部到陕西广电网络财务共享中心开展调研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9-19 08:14:46

9月18日,集团财务管理部副部长谢建英、雷宇睿带队赴陕西广电网络财务共享中心开展调研,陕西广电网络财务总监胡晓莱给予热情接待。

c2ed7eb27a9f3980d099229f0678b06b.png

陕西广电网络财务共享中心副主任杨建荣就共享中心的建设背景、变迁过程以及财务共享中心实践经验等做了介绍,杨建荣表示财务共享中心的建设是财务管理体系的革新,共享中心的建设是逐步提升的过程,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财务共享中心的价值体现会越突出。随后财务管理部人员与广电网络共享中心相关人员围绕财务数字化转型升级交流了经验和心得。最后参观人员对共享中心业务集中管控、资源集约效率提升、业务贯通闭环管理、全流程监管的运营成果进行了观摩。

c8e668a922ad234422fc768c63e65843.png

通过此次调研,为集团目前正在实施的财务信息系统建设项目提供可供参考的经验,为推动集团财务数字化、精细化、智能化指明了方向。借此机会,财务管理部将探索在集团层面实施财务共享中心的可行性,全力构建专业化、标准化、流程化的集团财务经营数据平台,推动财务经营数据实现共通、共享、共融,以财务数字深度挖掘提升财务数据运营价值,以财务数字化升级引领财务管理转型改革,助推集团进一步深化改革发展。

来源: 集团财务管理部  编辑: 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