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陕西声音走向世界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与五洲传播战略合作签约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9-24 11:19:10

6e4e21a03c39f568c8b202b9ece55e85.jpeg

9月23日,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开幕。

9月23日上午,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刚刚以《送你一个长安·2021中秋之夜》晚会全国出圈的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携媒体融合创新成果,组团亮相。开幕当天还与五洲传播出版传媒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陕西声音走出国门寻找新机遇。

ab8b340bce9f1eaa7b143bb06379e8cf.jpeg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与五洲传播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青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是陕西省委省政府在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改革中,成立的省属大型主流传媒集团。此次与五洲传播出版传媒有限公司战略签约,对于构建陕西大外宣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cdfda66c27bb96703d5d08b3ee29af41.jpeg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讲话。

签约仪式上,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与五洲传播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青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共同开启全方位、多领域、跨平台合作,推动内容共创、资源共享、渠道共建,横向联动、融合发展、守正创新,共同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协力共建大外宣格局,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

505248bb21e2cc18aa01012a6e18506a.jpeg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江瀚达,及其集团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作为‘一带一路’起点的陕西,肩负着非常重要的国际传播责任,过去我们以多种形式与五洲机构进行过国际传播合作,比如今年的丝路春晚,我们通过网络辐射,向36个国家超过10亿人传播中国春节文化。”刘兵表示,这次战略合作签约,更有利于把陕西的历史、人文、红色文化以及三秦人民在追赶超越中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传播到全世界,利用中国表达,讲好陕西故事,增加陕西自信。

065bcb4155a8701f8d51bb7560ff0b68.jpeg

五洲传播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了国际文化交流活动。

五洲传播出版传媒有限公司与《今日美国》、探索频道、国家地理、“一带一路”沿线40多家媒体共同开办了中国主题电视专栏。与100多家影视机构、110多家出版机构建立了合作,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了国际文化交流活动,传播受众到达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