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财务管理部一行深入丝路云启公司学习调研RPA“数字员工助理平台”技术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9-27 09:30:06

9月24日上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部长李新娟带队20余人到访丝路云启公司进行RPA“数字员工助理平台”技术调研。

在丝路云启公司董事长梁忠的陪同下,公司副总经理程末向来访学习交流的各位领导及同事分别介绍公司主营业务板块。

47401936671da30a453adcbc52475c7e.png

座谈会上,丝路云启公司董事长梁忠提出:公司紧随国家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步伐,推出RPA“数字员工助理平台”技术,RPA“数字员工助理平台”是基于软件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发展的新型业务流程自动化技术,适合代替广电的工作人员完成日常服务中机械重复性、高频事务性、对准确性要求高的工作,可以将办公人员从每日的重复工作中解放出来,提高生产效率,让大家在工作中获得幸福感。丝路云启公司的使命:让数据赋能工作和生活,愿景:成为政企数字化转型的行业领跑者。同时表示公司在行业蓝海的边缘上,也希望集团财务和各位领导给予大力支持。

随后公司副总经理程末向大家具体介绍了数字员工助理平台的方案、运用场景及设想。人工智能数字化转型是国家的产品发展战略之一,RPA人工智能学习将成为企业推动数字化转型运用最多的技术之一,数字化员工将基层人员从繁重低效的事务性工作中解放出来,将精力更多的投放在管理、分析和创新性的工作中,它的核心价值在于通过非侵入、低成本的方式打通跨地域、跨部门的信息系统,并通过自动化加速业务流程执行。

a616355d5ae56dff6232000e65ee4a24.png

会后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财务管理部部长李新娟对深入丝路云启公司学习与交流表示感谢,希望丝路云启公司持续优化数字员工助理平台功能,在广电融媒体集团及下属子公司财务部推行试点,通过数字员工助理协助财务人员提升对日常重复性、基础性工作的工作效率,将更多的人力转型到财务管理、风险控制、预警监测、资金管控、资本运作等工作中去,实现集团财务管理全面数字化转型,为集团发展创造更多的财富。

丝路云启数字员工助理平台是利用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Al、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实现的一种智能软件机器人。可以完成基于固定规则的重复性工作,完成数据提取和处理,实现人机协同。数字员工助理平台通过云服务的形式,将数字助理能力服务化、共享化,助力各单位企业构建自动化运营基础;助力各单位的全面数字化转型和业务成长;助力拥有自动化能力的单位的创造力全面提升。

来源: 丝路云启公司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