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播音主持管理指导委员会召开“金声奖”评审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0-10 10:04:04

10月9日,播音主持管理指导委员会组织播音主持系列职称评审会成员召开“金声奖”评审会,评委对各频率、频道选送的参评人员节目逐一进行了审听审看,经评议后推选出了代表集团参评的拟推荐人选。

  “金声奖”是我国播音主持领域首次设立的政府奖,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承办。

  评审会上,集团播音主持工作专项负责人、播委会主任张晓要求评委们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评选出能够代表集团水平的参评人选。同时,他指出,播音主持管理指导委员会各项工作已逐步展开,下一步希望大家形成合力,发挥专业优势,通过评奖、培训、考核等方式,有效地提升集团播音员主持人的业务水平,进一步开发整合好主持人资源,使集团播音主持工作焕发出更大的活力。

来源: 播音主持管理指导委员会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