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陕西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2021年招聘公告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0-29 14:44:29

云上陕西科技运营有限公司于2021年8月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国有大型文化企业集团)与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注册资本5亿元。

公司在陕西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务大数据局、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的业务指导下,以互联网企业为模板,以市场化运作为原则,用好政策优势、平台优势,打造数字陕西服务品牌。公司主营全省数字政府基础设施和支撑平台(政务云、政务网络、数据中心等)的建设运营、省内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运营、政务服务平台综合运营、政务大数据综合运营等业务。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公司现面向社会和应届大学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职位共9个,具体为:系统架构师(1名)、云计算架构师(1名)、战略规划岗(1名)、法务管理岗(1名)、公共事务岗(1名)、商务拓展经理(1名)、售前技术经理(1名)、项目经理(交付)(1名)、项目经理(运维)(1名)。

岗位工作职责及具体要求请扫二维码详细了解。

9a589a0ee0d597807ffe787bc3b3672c.png

 

职位亮点:国企控股、平台稳定、多通道晋升、 发展空间大、考核晋级薪酬浮动机制 。

二、基本要求

1.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自觉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无违纪、犯罪记录;

3.诚实守信、敬业奉献,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作风;

4.具备胜任岗位的能力和综合素质,工作思路清晰;

5.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心理素质和身体条件;

6.第一学历为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三、招聘流程

简历网申→简历筛选→笔/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入职

1.时间安排:公告发布后即接受报名,录用额满截止;

2.招聘公告发布渠道:通过广电融媒体集团公司官网、广电网络公司官网、西部网、公司微信公众号、智联招聘等发布。

3.报名方式及材料

全部通过线上申请,不接受线下报名。

① 扫描招聘二维码线上报名,每人最多可选报二个职位。

② 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填写《应聘登记表》并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报名邮箱:hrd@sxbctv.com

邮件主题:姓名+应聘岗位

③ 通过智联招聘等报名,投递简历。

线上投递简历请扫以下二维码:

bbc468d3d0f591aad39c7545c0ff5883.png

四、工作条件及待遇

1.工作地点: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广场东南角海航大厦写字楼三楼

2.劳动关系:签订正式劳动合同,首次劳动合同期限3年,试用期3-6个月。

3.薪酬福利:薪酬水平在行业内具有竞争力,享有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各类假期等法定福利及公司自有福利;

4.职业发展:多通道发展路径,帮助优秀员工快速成长、称职员工年年有进步;

5、立足员工成长的培训体系,助力员工在多岗位实践中拓宽视野。

五、面试资料准备

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第一学历及最高学历)、英语等级证以及各类获奖证书的复印件;2021-2022届应届生需提供学校及院系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须有各学习课程及成绩登记、个人简介)。

六、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写明准确、稳定的联系方式和邮箱地址,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于我们能及时联系。

2.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请谨防上当受骗。

3.请详细阅读、充分理解招聘的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并保证所有填写内容及所提供资料真实有效。如有虚假或隐瞒愿自行承担所有后果。

附:《应聘登记表》


来源: 云上陕西科技运营有限公司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