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召开二三季度通讯宣传工作奖评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0-30 09:28:56

10月29日上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召开2021年二、三季度通讯宣传工作奖评会。会议通报了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2021年4月-9月通讯宣传投稿编发情况,并对二、三季度通讯宣传先进集体和优秀通讯员进行表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雪出席并讲话。

afb9e03f43ca8e45de6f49cbb1af7098.jpeg

会议由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宣传部(企业发展部)部长周宁主持,集团党委宣传部(企业发展部)副部长张晓鹏、史鹏飞、张峰等出席了会议,频率频道、中心、公司及各部门通讯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集团(台)新闻中心、都市生活中心、交通经济中心荣获通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奖。西部网、陕西秦腔广播共同报送的《让陕西声音走向世界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与五洲传播战略合作签约》获得一等奖,体育休闲频道《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全运融媒体频道聚焦十四运会 融合创新打造主流体育媒体》,陕西交通广播《交通广播启动“追寻红色记忆·全国百家交通广播记者访延安”融媒活动》获得二等奖,陕西都市青春频道《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举行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赛事报道团队出征仪式》、陕西戏曲广播《陕西广播电视台戏曲广播开播十五周年融媒大直播活动圆满举行》、集团(台)新闻中心《“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公开课项目圆满完成 社会反响热烈》获得三等奖,集团经营中心、陕西新闻广播、集团党委宣传部、陕西交通广播、陕西音乐广播、陕西乐家电视购物有限公司获得优秀奖。

cd2a2126f884f78986a5807eb071224c.jpeg

李雪副总经理为获得先进集体奖的集团(台)新闻中心、都市生活中心、交通经济中心颁奖

随后,张峰对集团通讯宣传原创稿件审发流程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周宁对《集团企业形象宣传工作发展的设想和阶段性目标》进行了详细介绍。

a60ec81f887e34af316268eb0256523f.jpeg

周宁介绍《集团企业形象宣传工作发展的设想和阶段性目标》

李雪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要以流程化模式来运行,把部门宣传工作常态化。同时,提高稿件整体质量,在把好意识形态关同时注重时效性,做到积极供稿、及时发稿。在宣发方式上,要多向新媒体看齐,运用多种传播手段体现宣传要点。在网站宣发的基础上,延伸宣传方式,及时向社会呈现出集团全方位、多元化、多维度的整体形象。此外,针对写稿水平有限、发稿量少的部门,也要重点走访、加强培训,帮助提高发稿数量和质量。

38ddd4f5aa1fdc903272b993a1d0559d.jpeg

同时,在本次评选活动中,一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制作精良的稿件获得评审充分肯定。

此外,集团新闻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冬和西部网政务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孙鹏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优秀稿件获得者做发言,分享了各自部门在通讯工作中的经验。

e0b4cf660883d417e6b66895e66dcc6b.jpeg

新闻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冬分享发言

9b3eeb6c987be3e416f331d367c3ab49.jpg

西部网政务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孙鹏分享发言

集团(台)70余名部门通讯员参加了本次讲评会。


来源: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网站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