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召开党建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1-04 20:45:26

11月4日上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在25楼会议室召开集团党建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赵汝逊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单位和部门党委书记和专职副书记、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综合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e23c58cb911b305664b1a51697d25aef.png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作重要讲话,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集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目标要求,坚持与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对标对表、高度一致,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抓好“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抓细抓实各项具体工作,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党建工作注入了新活力、激发了新动能,推动集团党建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363d1aeb18390a7157a5f07805fbd50e.png

刘兵书记就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推动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提出八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强“根”固“魂”重要指示,常修常炼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干部培养的“20字”要求,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队伍;三是要准确把握突出基层党组织功能、提升组织力的根本要求,围绕集团内部体制机制改革需要,筑牢筑强战斗堡垒;四是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是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党建就要抓责任制重要论述,层层传导压力,夯实各基层党组织主体责任;六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守正创新,立足集团推进媒体深度融合、转型发展中心工作任务,以“四个转变”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七是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为重点,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八是要坚持正确方向导向,不断夯实各级基层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责任。

8787d96ca6a8541a36a1b4074447c226.png

f31e7c798192d934d1ed4b2521de56c1.png

会上,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胡劲涛还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主要精神,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传达了《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2021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广电网络传媒公司、新闻中心、广信公司、交通经济中心、陕西卫视、制作部、纪检监察机构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代表所在党组织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和业务融合互促等方面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ecb2951f7cfdc7815396618fa56cdf5d.png

党委副书记赵汝逊作会议小结,他指出,刘兵书记讲话对集团党建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回顾,对集团转型发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以高质量党建促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刘兵书记的讲话,既是再次发起扎实推进党建工作的动员令,再次吹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冲锋号,又是再一次为我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建辅导课。大家要及时传达学习刘兵书记的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中省文件和集团党建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自身工作,认真总结、反思不足,依法依规、扎实细致做好贯彻落实工作,推动集团党建工作高质量运行发展。


来源: 党群工作部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