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生活中心记者亢凯代表集团录制中国记协 “新闻与你同行”短视频 并成功入选展播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1-08 16:00:41

【记者节短视频】

第二十二个记者节,中国记协发起特别活动“新闻与你同行 ”,征集最能记录新闻核心的现场、最艰难的日子、最温暖的时刻和新闻人奋斗的身影的短视频。都市生活中心记者亢凯代表集团参与此次活动并成功入选,入选短视频将和央级媒体短视频一起,在中国记协及各主流媒体网端进行播发,在记者节里致敬每一位奔跑在路上的新闻人。

4cce2ea1c415f7a53edf98cc9c39dd6f.png

2021年,建党百年,我们学党史悟思想;乡村振兴,我们凝心筑梦在路上;面对疫情我们万众一心;抗洪救灾我们在现场;十四运会,我们全力展现全国健儿的拼搏精神。亢凯通过视频短片向大家展示了2021年以来集团的新闻报道亮点和记者们的奋斗足迹。作为记者,我们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不舍昼夜,路行千里践行脚力,攀登望远践行眼力,行成于思践行脑力,铁笔著文践行笔力。我们记录每一刻的时间,评析一桩桩事件,还原真相,交代历史。坚守新闻前线,也甘愿退居幕后;我们是新闻报道的主角,也甘愿成为新闻的配角。这就是无数新闻人热爱和追求的事业。为了梦想,坚持理想,践行四力,我们陕西广电人一直在路上。


来源: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