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融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基金产品备案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1-08 17:11:45

71d5ef2b7e841bb4b43277c31fa9f14f.jpeg

2021年11月5日,陕西融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起募集成立的陕西慕威股权投资基金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产品备案。

慕威基金是融媒投资公司备案的第一支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产品,是融媒投资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联合陕西广电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社会资本,共同发起成立,以优秀的网络影视项目、影视公司股权和各大网络平台上线影视项目分账结算为投资方式,主要投向网络电影、网络电视剧以及与网络影视内容高度关联的数字文化产业领域。

慕威基金将通过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管理,抓住影视产业数字转型的黄金时期,配合陕西省网络影视基地的建设,投资和培育出更多的优质网络影视项目和区域影视生态环境。慕威基金的设立不仅可以吸纳外部网络影视生产制作领域优质资源,还可以吸纳优质的网络电影制作团队落户陕西,在陕西形成具有充分市场活跃度和竞争力的影视产业聚集区,使网络影视以制作生产为主程序的“工厂模式”,转变为以创意—融资—制作—营销—发行—放映—衍生品开发为流程的“全产业链模式”,通过资本纽带,引导和推进陕西影视行业向好发展。

目前,慕威基金已经锁定了《高手不具名》、《龙狱天棺》、《太极之异兽冢》等一批优质网络电影项目。

 


来源: 陕西融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