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法务部举办“集团所属公司清理专项法律培训”活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1-12 09:04:37

为了保障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所属公司专项清理工作依法依规开展,强化项目负责人员的法律意识与责任意识,指导相关工作法律实务操作流程,11月9日,集团审计法务部在中心25楼会议室举办了公司清理相关法律知识与实务的专题培训,集团领导李雪副总经理参加。

db04346bc3ebf0c9d677d52173648c16.jpeg

本次培训由集团合作单位陕西锦园律师事务所主任、西安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副会长、陕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企业改制与上市专家库法律类专家白景科律师主讲。详细解读公司出资、股东权利与义务、公司解散、清算、破产等方面的法律规定和主要风险,并对国有企业相关突出问题进行了重点分析。

ac509dbcf262dfab98ad6f811c987650.jpg

集团各单位公司清理专项工作负责人员共50余人积极参加本次培训,会后结合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现实问题与主讲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

来源: 审计法务部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