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井海滨一行调研集团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1-17 17:02:38

11月16日上午,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井海滨一行莅临集团调研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并座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党委副书记赵汝逊出席会议。

会上,井海滨听取了集团职工培训及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汇报,重点介绍了国家和省市在职业技能培训方面的方针政策,指出职业技能培训是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集团要打通专业人才与技能人才职业发展通道,积极推行职工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有针对性地组织岗前培训、脱产培训,开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等活动,全面提升职工职业技能水平和创新创业能力。

赵汝逊指出更新观念是转型的基础,我们要把握机遇,系统研究新政策,拓展新思路,明确新路径。安平对井海滨一行深入一线送政策,扶持省属文化企业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强调相关部门要立即行动,摸清底子和缺项,把政策和资金用好,着眼于更深更广更远的层面,健全集团职业技能培训机制,制定与政策配套的培训计划,以主流媒体的责任担当,切实提升集团职工职业技能,建立健全传媒行业人才职业技能培养及培训运营体系,为培养省级高素质全媒体人才做出新贡献。

新闻中心、创新中心、技术中心、制作部、播音主持指导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来源: 人力资源部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