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股份公司子公司智能工程公司喜获双软认证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1-18 08:59:41

近日,陕西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陕西广电智能工程公司获得省软件协会《软件企业证书》和《软件产品证书》“双软”认证。

34ad9c2f101655797b823ff12f22ef2c.jpg

da020eaba55b06ebbba7c6da9ab3370e.jpg

经省软件协会评估认定,陕西广电智能工程公司开发的《多媒体教学资源管理系统V1.0》符合国务院《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要求,软件行业《软件企业评估标准》(T/SlA002 2019、T/SlA003 2019)。

陕西广电智能工程公司近年来致力于软件集成系统应用与销售,先后中标建设二十多家单位智慧教育、智慧校园、智慧医院、智能交通项目,在网络安全领域取得多个全国性安全软件企业一级授权与资质认可。获得“双软”认证后,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软件市场的产品竞争力和拓展能力,为股份公司在积极寻求和布局新的业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 陕西广电股份公司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