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建工控股集团与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共建全媒体工作站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1-19 15:59:46

11月18日,陕西建工控股集团与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在西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陕西建工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党委副书记杨兴斌,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小强,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胡劲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为双方共建的全媒体工作站揭牌。

fafaefd1730736f25b8de8e129e48521.png

在签约与揭牌仪式上,张义光和刘兵分别致辞。张义光表示,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长期以来给予陕西建工特别支持和帮助,用镜头和声音传播了陕西建工的发展成果和社会贡献,见证了陕西建工发展成长道路。这次两个集团的“牵手”,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喜事、盛事。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和全媒体工作站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推动当前合作的“物理反应”转变为深度合作的“化学反应”。

6035d122a7ed7162e8686614d3f65bf9.jpg

陕西建工控股集团

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致辞

刘兵在致辞中说,作为省内最大、最重要的主流媒体,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成立以来,深入贯彻落实媒体融合战略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夯实经济社会发展的思想基础。目前,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明确了新时代发展的三个方向:坚持“一盘棋、一朵云、一张网”,以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目标,以“全程媒体、全息媒体、全员媒体、全效媒体”建设为路径,重点建设省级技术平台和区域性传播平台,打造新型主流媒体建设的“陕西样本”;服务“十四五”期间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发展,建设陕西广电的大数据服务平台,打造新时代治国理政的新平台;探索“新闻+政务服务商务”新模式,服务于党委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服务于人民群众,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等各项指标突围式跨越发展。

fecf9a32da50df25dabb4b1f6423f591.jpg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

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致辞

刘兵表示,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与陕西建工控股集团共同成长,全程服务,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今后的合作中,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将继续依托自身的公信力、生产力、传播力等优势,全面塑造陕建品牌和文化,深挖“向善而建”文化内涵,在全媒体领域扩大陕建影响力,服务陕建集团冲刺世界500强。同时,也希望陕建在陕西广电的重点工程建设中,能发挥设计、施工、采购、技术、管理、资金等方面的优势,开展全面深入系统的合作,携手开创国资国企间跨域合作、媒体与产业深度融合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c9714569f4f484813a1c9de6821680c7.jpg

双方领导为全媒体工作站揭牌

54614657bda55a28823eb264e8a5576a.jpg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安平

陕西建工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杨兴斌

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陕西建工控股集团与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联合成立的全媒体工作站,将依托陕西广电新型全媒体传播平台和技术,立体、全面挖掘、宣传“向善而建”的陕建故事,共同生产图文、音视频等全媒体产品,进一步推动陕西建工融媒体中心建设,实现主流媒体和国企的深度融合、互利共赢发展。

本次签约及揭牌仪式由创新中心前期进行对接筹备。集团总编辑助理、新闻中心主任邱陆,创新中心、办公室、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出席。   

来源: 创新中心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