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 《家风不正家难安》警示教育片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1-19 19:06:50

为深入推动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一步巩固“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成果,延伸纪律教育宣传月“守党纪”活动内容,11月18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纪委分六场组织集团各公司、频率频道、中心及部门的近千名党员干部观看《家风不正家难安》警示教育片,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该片以近年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领导干部为案例,深刻剖析了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以权谋私、钱权交易,不注重家风建设,持身不正,持家不严,包庇纵容家人亲属违法敛财,最终导致自己深陷囹圄的全过程。其中当事人直击心灵的悔悟,令人震撼,发人深省。

691f14f267b4df7054e623c275e065ea.png

观看警示片后,大家讨论分享,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不碰“底线”,不越“红线”,珍惜工作岗位,忠诚履职尽责;同时更要注重家风建设,在家庭中树立正风正德的好榜样,严格管理家庭,用廉洁家风保证事业长久,家庭长兴。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每一位领导干部都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在管好自己的同时,严格要求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集团纪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主要论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好传统,学习好家庭,树立好家风,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用清廉家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为集团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

来源: 集团纪检监察机构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