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电影《明天我休息》正式开机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1-19 21:18:37

11月18日,由公安部新闻宣传局、中国电影家协会倡导,中共陕西省委政法委、陕西省公安厅、西安市公安局、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联合摄制,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出品的“我是警察”公安英模系列电影之《明天我休息》在陕西广电大剧院隆重举办开机仪式。

472c190c8db073df8ed2653f0bc064fa.png

“我是警察”系列电影是国内首次对公安题材内容进行系列化影视开发。以公安系统的8位警察英雄为原型拍摄8部电影,讴歌警界英雄,传播新时代公安正能量,展现人民警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责任与担当。《明天我休息》以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劳动南路派出所社区民警郝世玲为原型,以民警日常工作生活为蓝本,集中体现并弘扬新时代公安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基层工作岗位的故事。

58e721b111d190da6ba446a44b0f8ec7.png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胡劲涛在致辞中表示,2013年,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成立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先后出品和参与出品了《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我和我的父辈》《峰爆》《金刚川》《凤翔1949》《鸟语人》以及《我是警察》等一系列精品电影,为做强西部影视,宣传陕西精神,讲好陕西故事,做了大量的实践和探索。《明天我休息》是该系列电影中唯一一部讲述社区民警的电影故事,也是唯一一部以陕西公安为题材的电影。

ed389fd846be061f1cbadf3ac73da77e.png

中共陕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李从教、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陕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杜清江、陕西省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处长刘志昌、陕西省委政法委宣传教育处处长王凯华、西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军户、西安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庞虎、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孟昭杰共同揭幕。

bd7749351514635f6b0fadb2618e22b7.png

“我是警察”公安英模系列已完成《千里追凶》《扫黑英雄》《利剑行动》《铿锵警花》《远山淡影》五部电影的拍摄。电影《明天我休息》将于2022年在爱奇艺、电影频道、院线等多媒体平台与观众见面。

bd374f2f26cec99a919817af512f6100.png

来源: 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 李琼